高雄市政府智慧市政儀表板

高雄市政府智慧市政儀表板

高雄市政府智慧市政儀表板提供之創新服務有:

  1. 登革熱防護 - 了解歷年各區登革熱感染分佈人數。

  2. 交通事故 - 了解六都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及高雄市歷年資料同月比較分析。

  3. 資訊應用 - APPS累計下載分析、機關共享平台服務分析。

  4. 人口概況 - 分析各區男女及各年齡層分佈人數。

  5. 即時路口影像監測 - 了解各市區重要路口之交通狀況。

  6. 1999話務營運 - 解析1999歷年每月客服人員之整體處理滿意、服務態度滿意及解說滿意度分析。

  7. 管制煙囪監測資訊 - 各區工廠之不透光率、氯化氫、二氧化硫及氮氧化物之監測值分析。

  8. 空氣盒子監測資訊 - 了解各區各國小PM2.5、溫度及溼度之平均分析。

  9. 殯葬煙囪監測資訊 - OPC不透光率監測值分析。

  10. 役男資訊 - 解析各區役男教育程度及專長分佈狀況。

  11. 勞工資訊 - 民眾可了解職業重建服務窗口據點及違反勞基法業者等各項資料分析。

  12. 守護健康 - 民眾快速了解各區身心障礙兒童、老人健檢、護理之家、遠距健康服務據點。

  13. 慎終追遠 - 讓民眾快速了解各區各塔位使用情形及公墓、納骨塔、殯葬禮儀服務據點與樹海葬使用情形。

  14. 公有零售市場資訊 - 民眾可比較每日不同市場蔬菜、肉類、水果及魚類之單價走勢。

  15. iTaiwan WiFi - 分析iTaiwan WiFi歷年每月各區熱點數及使用分析。

APP 連結下載

HTML